体育资讯5月13日讯 今天,湖人举行了赛季总结会。主帅雷迪克接受了采访。
雷迪克表示:“我现在最期待的事,就是晚上九点半准时上床,好好睡一觉。”
季后赛半决赛,湖人0-4被雷霆横扫出局。
上一篇: 范德彪:我和雷迪克都好胜心极强 有点争执很正常现已和好如初
下一篇: 天王山存疑!队记:哈珀进行了常规的赛前热身 这是个积极的信号
快船队vs掘金虎扑
nba火箭录像回放
篮网vs凯尔特人季后赛回放
勇士121vs118雷霆
火箭vs雷霆nba季后赛g6
国王vs太阳数据
2012年全明星
nba直播虎牙直播